close

從朋友那發現這裡的部落格超好用的
所以考慮把傷心量販店的版圖移到這裡
希望舊雨新知繼續來聽我的有的沒的故事

今年上半年基本上處於無所事事的狀態,
很少寫歌,也很少做音樂.
可能因為去年寫了太多東西,
給自己的, 給別人的歌
有點過度壓榨了自己的靈魂
所以今年讓給自己歸零
想暫時什麼都不做

把Friends又從第一季看了一遍
發現很多笑點還是一樣新鮮
這可愛的六個人
豐富了我2005上半無聊的人生
有很多朋友說看不懂
可能你要對美國文化和時事有所了解
才會更融入劇情吧

慾望城市我後來也把六季全部買齊了
我常會把六人行跟慾望城市交換看
因為六人行看久了
會覺得大腦變得有點笨
所以要看看慾望來跟著凱莉思考一下
人生和愛情的方向

我的新歡是CSI犯罪現場
這部播映已久的美國影集
它有趣的地方是
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殺人,自殺和掩滅證據的手法
不過看久了的後遺症是
晚上出門會開始疑神疑鬼
而被害妄想

六呎風雲第三季看完了
覺得劇情越來越荒謬
媽媽愛上年輕男助理
Claire的男友跟男教授有一腿
Nate的老婆自殺
Brenda的弟弟愛上她.......
感覺上導演想把人們最禁忌私密的性幻想
和潛意識實體化
不過真的有點over
看久了心情會不太好

最後還是Friends最能讓我緊繃的心靈獲得釋放
畢竟當壓力大到一定程度時
你只想哈哈大笑
暫時忘記那些不愉快的
那些煩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