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兄妹從2006年三月離開前東家華研唱片之後,
成立了音思拜耳音樂工作室,展開獨立製作之路。
20067月發行EP首部曲【Rosso~蘇菲亞的盛宴】,
11月發行二部曲【Nero~Scream!】,
今年
3月即將以【Bianco~我知道你愛我】
寫下
EP三部曲的終章。


 
獨立製作一直是
JS的夢想,許多之前在主流唱片公司無法落實的想法,
都在
EP三部曲中展露無遺。從企劃到包裝,從印刷到造型,
JS全都親身參與其中。至於為什麼要分成三部曲呢?
熱愛東洋音樂的JS兄妹有感於台灣的流行音樂缺少概念性的音樂產品。
於是將音樂風格和視覺創意結合,分為紅、黑、白三個不同的樂章,
紅色
Rosso是義大利宮廷風;黑色Nero是龐克風;
白色
Bianco則是JS最愛的folk民謠風。

 

 




原本低調的獨立製作計劃,
卻因為二部曲【
Nero~Scream!】的勁爆龐克裝扮引起媒體注意。
JS不但在完全娛樂的誰最帶種單元中表演「NANA模仿秀」
獲得評審的一致驚嘆,還被龍祥電影公司相中,
應邀在
NANA2電影首映會上演唱NANA2的主題歌曲【一色】
以及
JSNANA創作的單曲【SCREAM!】。
In89豪華數位影院的執行長Ben也有感於JS兄妹的音樂才華與執著,
在影院附設的影藝小舖中獨家設櫃販售
JSEP三部曲。
這一路上
JS很感激許多朋友的支持和幫助,
讓獨立製作的路途雖然辛苦,卻溫馨滿溢。
 

 

 

 

 


許多歌迷們反應,
GoGo&MeMe時期的【Say Forever】,
薔薇之戀的插曲【也許有一天】和真命天女的插曲【我比想像中愛你】
都是他們最懷念的
JS作品。這次在【Bianco~我知道你愛我】中,
將再次讓大家聽見最純粹的
JS
 

 

 


  
Bianco
是義大利文白色的意思。白色代表著純潔、歸零和反璞歸真。
主打歌【我知道你愛我】唱出了愛的純粹不需言語,
就像一直以來喜歡
JS音樂的朋友們,
那種喜歡是不需要任何語言就能心領神會的。
聽見【我知道你愛我】的時候,
就好像初次聽見【
Say Forever】和【也許有一天】那樣的簡單感動。





【飛向札幌的班機】是
2003年8月,
Justin寫完孫燕姿的The Moment之後,
去北海道散心回來所創作的作品。
歌詞描述戀人間的疏離感,分開就當作是暫時去旅行。





EP
的第三首歌是【愛情消失的夏天】,
這是
Sophia個人認為一定要收錄在EP中的歌曲。
淡淡爵士味道的鋼琴聲中,唱出了回憶中不可抹滅的愛情,
就算時間的潮水已經讓它慢慢沉澱,
心中還是會仔細回味一遍一遍。

  




結束了
JS EP三部曲的發行計畫,
JS而言像是完成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今年4月,
Sophia將赴東京攻讀三個月的語言學校課程,
Justin則會在中廣音樂網iRadio主持週末中午的塊狀節目「i午餐」。
唱片的發行要暫時告一段落了,
然而對
JustonSophia而言,彼此又踏上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不管今後世界如何轉變,
JS都會繼續做有靈魂的音樂,
「只為自己,不向世界妥協。」
這正是
JS的音樂座右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