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好朋友森岡正樹先生的報導,Justin上了9/27即將發行第420期的日本《中國語世界雜誌》。





這篇報導是關於21世紀日中超活躍的人。
說我超活躍,真的還滿害羞的,畢竟我生性低調。(笑)
在華語歌壇寫了8年多的歌,至今算算才發現我寫過的歌也有將近90首了。
雖然不敢說對華語流行音樂有什麼貢獻,但我可以很安慰地說:我還算努力。

其實收到這本雜誌時最感動的,是看到一位日本朋友如此認真地介紹自己,那超越了其他世俗的價值。
畢竟對Justin來說,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啊!
森岡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和大家分享一下報導的內容,由於我的日文並沒有很好,請看得懂的人幫忙翻譯一下吧。











如果你住在日本,也喜歡JS的音樂或Justin的創作,9/27可以在日本購買第420期的中國語世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