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和Sophia回南部為獨立發行的第一張EP 【Rosso~蘇菲亞的盛宴】宣傳。
這是第一次,沒有唱片公司宣傳陪伴,我們自己辦簽名會。
比起一開始作獨立發行時,現在的我們已經老神在在了。

南部宣傳行程的第一站來到了Justin我的母校-高雄市立前鎮高中。
我們將為前中美術班的學弟妹辦一場座談會。





這天非常的趕,前一晚剛在河岸留言辦完【蘇菲亞的盛宴】的最後一場mini concert,
9/22一早我們就驅車南下高雄了。
從大學熬夜畫製圖作業之後,我就再也沒這麼累過。
不過一到校門口,就看見熱情迎接我們的海報以及美麗的菁儀學姊,
喔! 學姊現在可是老師了呢!
學弟妹們在下課鐘響後蜂擁到玄關位我們唱歡迎歌,
真是太感人了!





學弟妹的熱情,讓我們兄妹倆忘記了前一晚睡眠不足的疲憊。
JS索性就地辦起簽名會......




接受了學弟妹們的歡迎儀式後,我們搭電梯上行政大樓六樓的會議室。
我鳥瞰著陪伴我3年的怡園,ㄧ切彷彿昨天的事情。
高中的我,其實是個介於用功和愛玩之間的那種學生。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除了數學常常低空飛過,
讓老師頭痛之外,好像也還算順遂。
最令數學老師驚訝的,應該是我保送高師大,成為她學弟這件事吧,呵!





要對學弟妹講我再前中三年的感觸,絕非三天三夜可以聊得完的。
畢竟這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快樂的三年啊!
當我可以篤定地這麼說,可以想見那三年有多開心。

在座談會前,我和Sophia先接受了前青社的專訪。
其實我以前就是前中青年的一員,校刊的編輯採訪和印刷等作業,
我通通都參與過。現在輪到我被學弟妹訪問,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沒想到前青社社長還曾經參加過我們薔薇之戀的簽唱會哩,最重要的是他那時候還在唸國中......
回答著學弟妹的問題,深深覺得現在的高中生比我們那時候更誠熟了些。
問題很有條理,也夠活潑辛辣。
緊接著是座談會,我高三的體育老師竟然來到現場!
想起我當時很會模仿她說話的聲音.......





座談會長達2個小時,氣氛很融洽,有種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然而前鎮美術班的種種,對我而言都像是一個印記,
永遠也不會消失的。
和學弟妹分享高中回憶的同時,我也像穿越時光隧道一般,
把在前中的三年又走了一遍。
















座談會開始不久,校長(當時的教務主任)和美術組長楊正心老師(我的水墨老師)也到現場。
這麼多年過去,老師們都沒變,真是太神奇了!








座談會的最後以簽名會收場,也算是對前中學弟妹的一種回饋吧!

結束了前鎮高中的座談會,我們到五大唱片和玫瑰唱片做簽名會。
令我們意外的是,高雄的歌迷們出奇地多,讓我和Sophia深刻感受到南部歌迷的熱情和死忠。











這趟JS自辦的南部簽名會可以說是大成功,也是EP銷售最佳的一場。
至少JS可以向歌迷們承諾,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夠誕生下一張EP了!
其實,就算是賠錢,JS也會繼續做完EP三部曲計畫的三張作品。
不是為媒體,不是為銷售,純粹是一種對音樂和夢想的堅持吧。

在各大唱片公司對於新片發行計畫怯步的此時,
JS算是在挑戰時代吧?
然而許多的成功,不都是因為一種天馬行空的天真嗎?
至少我們做的音樂,是我們自己會想聽的,
沒有任何商業目的、利益、或妥協。
當音樂能夠回歸本質,我想ㄧ切就都值得了!

感謝喜瑪拉雅的大力協助,
爸媽無怨無悔的陪伴,
以及和我們一樣愛作夢的歌迷們的支持!
是你們讓這場美夢得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