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ustin0206/13/1132077328.mp3_###}
應網友要求,我們在今天公開【做你的公主】的DEMO版本。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的DEMO,
我記得剛錄好時拿給某位朋友聽,
她說:「真的會有踏上紅毯的feel耶!」

我想結婚對於女孩子的意義,應該比男孩子要大很多。
25歲以前的我應該寫不出這樣的主題,
畢竟結婚對於現代年輕人,似乎是進入中年以後考慮的事。
白紗、鑽戒、蜜月旅行....
商人許多對於婚禮的行銷花招,
似乎都是針對女性而來。
男人對於結婚的focus則是在於追求一種穩定的感覺。
就好像買了車子、房子之後,好像就缺個女主人了。

我記得我二叔的一句話影響我很深。
他結過兩次婚,第一次結婚時,他是個跑船的船員。
常常不在台灣,後來老婆帶著兩個兒子離開他了。
多年後他又結了婚,那時他已經是船公司的總經理,
事業有成的他遇到了體貼的老婆,
如今他坐擁豪宅,又有兩個可愛的兒子。
某年過年他跟我說:「記得以後要先有房子再結婚。」
雖然可能只是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但我卻奉為圭臬。
如果要給對方幸福,要先創造幸福的條件吧。

不管踏上紅毯的那天離你還有多遠,
我們都要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能在一起,總是不容易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