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原本的Demo歌名叫【最後倒數】。
最早這首歌是相信音樂要給品冠唱的。
那時我一直很納悶,因為原本的Demo是Sophia唱的,
應該是給女生唱比較合適。
不過我一向期待各種驚喜,於是靜觀其變。
後來品冠發片了,是英文專輯,裡面也沒有這首歌。
我想說07年果然流年不利,真應驗了。
舅舅幫我排了流年說2007年要低調,
我也就沒有向唱片公司追問歌的去向。

12月的時候,忽然劉若英的企劃葛大為跟我說:奶茶要發片了。
我有聽說他們用了這首歌,但07年不太順遂,
也就不奢望會有太好的事發生。
我只問了葛大說:我的歌詞是誰寫的?
他說是五月天阿信,我就放心了。
那種感覺像是未婚生子的母親把孩子送給別人收養。
只希望養父母是好人就夠了。

後來聽到HitFM首播【我很好】時,心裡是很開心的。
終於這鬧鬼的一年要過去了,
很感謝上帝送我的聖誕禮物,
也和大家分享【我很好】的Demo:最後倒數。

最後倒數
詞曲 / 忠義

冬天的樹梢 
有種落寞的色調
象徵愛情已告別了
仲夏的美好

我們都說好  
最後一分鐘擁抱
記著那感動的  
把壞的都忘掉

情人節的項鍊
還映著我們的微笑
為何開頭的幸福  
卻在結尾變調

最後這一秒
  
回憶在淚水中閃耀
怕你看到  會發覺心的角落
我還不能把一切忘掉

最後這一秒
  
遺憾在風雪中奔跑
我只看見  天空落下了羽毛
是一起飛翔的記號

如果時間能倒回
我們相遇那一天
多希望我們沒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