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的EP三部曲最終章:「Bianco~我知道你愛我」
其中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的歌曲,便是EP的Title Song─「我知道你愛我」
為了這首我們自己非常珍愛的作品
JS找到了曾拍過蘇打綠、蕭賀碩等歌手MV的新生代學生導演─劉明群
來執導這一支最能代表JS的純愛民謠風的歌曲MV

MV中使用了大量的照片
希望能跟EP內頁平面照片的風格有所連貫
導演也加入了許多具有純真、自然等印象的概念在MV中
拍攝共費時兩天,拍攝地點包括陽明山、台灣大學及棚內等
反覆看越多次,越能感受影像與歌曲的深度
是一支能讓回憶浮現並且有所感動音樂錄影帶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知道你愛我」MV將在5/7起
Hitoradio網站首播
預計為時一週
屆時請各位務必上Htioradio一探究竟

不久後,「我知道你愛我」也將提供給KTV業者播放
如此一來,EP三部曲共三首主打歌都可以在KTV唱得到囉~
喜歡EP三部曲的朋友們,去KTV唱歌時別忘了點喔~
生日派對首選~「蘇菲亞的盛宴」
熱場飆歌首選~「SCREAM!」
戀愛表白首選~「我知道你愛我」

至此,EP三部曲大功告成
JS再次感謝所有朋友對EP三部曲的支持
接著我們也會為新作品努力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