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四個月,賈斯汀的新家終於完工了!
去年年底買下了台北市中心這個42坪的中古屋。
這是我自己買下的第一個房子,
經過我和設計師兼高中同學的腦力激盪下,
賦予了它全新的生命。
現在,大家就跟著我一起進入我的家吧!

首先看到的是玄關,落地穿衣鏡和擺放花器的平台。
花瓶是設計師同學送我的禮物。
牆上掛的攝影作品,是在羅馬達文西機場往市區中途的休息站拍攝的。





(玄關花藝設計 by CN Flower)


玄關一進來,就是寬敞的客廳。
由於看電視和聽音樂占據我生活中很大的部分,
一張舒適的沙發和視聽設備就相當重要了。
設計師當然滿足了我對客廳的想望。
為了玩Wii,我們捨棄了大型的茶几,
改用活動式的邊几,讓客廳中央保留活動空間。






客廳的燈是我很喜歡的荷蘭家具品牌moooi的Random Light。




馬毛相框(CN Sense),金屬相框(Gallery Su),時鐘是兩年前在清庭買的。
左邊的照片是阿瑪菲的海岸,右邊是羅馬競技場。




金屬燭臺(Gallery Su) , 小盆栽(CN Flower)




這屋子原本是陽台外推的,但我個人喜歡有陽台可以種植栽的感覺,
所以又把它做回來了。




陽台的大盆栽,是我的版權公司SONY贈送的新居賀禮 - 天堂鳥。
花器購自CN Flower。




看過了客廳,帶大家來瞧瞧餐廳吧!




餐廳的色調以白色系為主。
由於我自己並不常下廚,所以除了用餐功能之外,
我希望它也可以是一個會議和聊天的空間。




餐椅是我一直很喜歡的Victoria Ghost,
法國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lippe Starck)的作品。
它的造型取法自16世紀巴洛克時期的古典語彙,
加上新世紀的鏡面壓克力素材。
Starck也是導演朋友比爾賈老大的最愛喔!

廚房的隔壁是書房兼客房,設計師利用玻璃隔間引進大片的採光,
也讓視線延伸。




看過了客廳和餐廳,現在帶大家來看客用的衛浴。




最常來到賈斯汀家作客的就是賈斯汀的爸媽。
由於之前帶媽媽去北海道玩時,媽媽對日本的免治馬桶印象深刻,
連瑪丹娜日本演唱會時,也對會預熱的日本馬桶座讚不絕口。
所以這樣貼心的配備一定不能少。




去年去義大利旅行的時候,對義大利人將古典融入現代室內空間的手法十分喜愛。
我和設計師去挑了一個古典的歐式木框將它做成鏡子,
有沒有米蘭時尚旅店的感覺呢?

今天先介紹了賈斯汀新家的客廳和餐廳,
書房、工作室和主臥室將在下篇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