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聽【我很好】的全球首播,今天起了個大早,
到麥當勞買了早餐,就立刻衝回家守在收音機前。

不是第一天寫歌了,但我也很久沒有這樣期待自己的作品在radio播出。
一切都因為劉若英吧,為什麼呢?
用英文說是:She is an icon.
中文說就是......她是一種指標。
我對質感好的東西向來無法抗拒,像是MOMA典藏的Totes晴空雨傘。
或是Philippe Starck的Louis Ghost經典扶手椅。

其實我是在不久前才知道她要唱我寫的歌,
也是在三天前才知道這首歌是主打。
很開心填詞的是五月天的阿信,相信這又會是一首感人的好作品。
當HitFM播到【我很好】的副歌時,我起雞皮疙瘩了。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不禁要說:劉若英是個歌聲裡有戲的人。
你彷彿可以感受到她歌詞裡唱的東西,
很平凡、很靠近、很真實地從收音機裡跳了出來。
感謝上帝,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你們也都會喜歡劉若英的【我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fivepounds&article_id=9141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