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新專輯【我很好】的超級企劃葛大為傳給我這支剛出爐的MV,
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支MV的導演是彭文淳,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
彭文淳導演也拍過我的另一個作品-孫燕姿的The Moment。



彭文淳是知名廣告導演,所以在故事架構和運鏡上和ㄧ般MV導演大不相同。
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很好】的拍攝場景在上海,導演藉由許多生活化的細節和場景,
勾勒出都會女性的生活態度。

請自己吃ㄧ頓大餐;騎著單車在街上奔馳;
為路上流浪的小貓駐足;打一場激烈的羽球;瘋狂地shopping.......
那些我們在戀愛中一次次跌倒後,用以證明自己過得很好的小事件,
如此渺小,卻又如此偉大。
就像MV結尾,奶茶一個人站在曠野向這世界宣告:我很好!
那麼天真,那麼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