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我和Sophia忙著專輯發行前的準備工作時,一個奇蹟出現了!
我們很喜歡的一部日本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就是以我最愛的柴犬為主角的【心動奇蹟】。
更棒的是,我們的專輯同名單曲【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獲得電影公司青睞,選為中文預告片主題曲。
很巧的是,故事的主人翁也是一對兄妹。

4/30這天中午,我們去華納威秀看了【心動奇蹟】試片。
之前就聽DJ朋友左光平說看這部電影會哭,他還說娃娃看到哭出聲音。
我出發前和Sophia打趣地說: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有什麼電影能讓我大哭?
沒想到這部電影還是讓哭點跟身高一樣很高的賈斯汀落淚了。

故事是以發生在2004年日本新瀉的大地震為背景。
山古志村裡一對小兄妹養的柴犬剛生下3隻可愛的小狗,就在這時發生了大地震。
就像電影的slogan:就算天崩地裂,也要守護著你........
瑪莉在災難中始終守護著主人,儘管自己已經遍體鱗傷。
關於電影的情節我不多說,大家可以進電影院看。

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感慨是:世界上有誰能像柴犬瑪莉一樣,
忠於一個人,並且風雨無阻地守護著他直到永遠?
我們在人類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選擇,以至於我們都忽略了情感的純粹。
這或許也是我為瑪莉掉下眼淚的原因吧。
狗的智慧或許不比人類,但他們的忠心和無論怎樣都愛你的那種單純,
是人類很難做到的。

這也是每每我想到家人,就會覺得:
世上只有一種愛是永恆的,就是家人對你的愛。
無論你犯了什麼錯,或是受到任何挫折,
只有家人會像狗狗一樣,安慰你、支持著你。
默默地,卻有著無限力量。

這是一部好電影,可以讓你找到那些漸漸消逝的單純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