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成都的一場地震,震垮了許多幸福家庭;也震碎了許多青年學子的夢.......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成都宣傳遇見未來專輯那次神奇的經驗。
我的外婆是江蘇人,但她說著一口四川話,因為她曾在四川住過好一段時間。
或許因為這樣,四川的一切對我們而言,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四川的包子和菜餚、四川話的口音......,四川的點點滴滴彷彿昨天的事。
那次在成都的歌友會,所有在場的歌迷跟著我們演唱專輯的所有曲目。
就連非主打的冷門歌曲,他們也倒背如流。
歌迷的熱情,一度讓舞台上的我們紅了眼眶。

那天聽到地震的消息,立刻閃現我腦海的,是成都歌迷們的臉孔。
心裡想的是:他們都好嗎?他們都安全躲過這場災難嗎?
我最怕看到這類的新聞,特別是跟自己有感情的地方發生災難。
我的祖籍遼寧也好,外婆住過的四川也好,哪一個不是家呢?

這幾天,持續從媒體上看到有人平安生還的好消息。
但看到更多的,是不斷攀升的死亡人數。
有太多的家庭被活活拆散;有太多年輕的學子失去了美好的未來。
感人的是,許多台商和台灣的演藝界朋友們,
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並發起了愛心募款活動。
JS也將捐出【此生最美的風景】線上音樂下載的所有所得給四川地震災民。
希望大家也能夠發揮愛心,每個人的一點點,就能匯聚成巨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