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除了是JS新專輯的主要概念作品,也是電影【心動奇蹟】中文主題曲。
目前這支MV已經上傳至INSPIRE MUSIC的Youtube,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這支MV是在三芝的白沙灣附近拍攝的,導演是郭亦騏。
這天天氣很好,我們5:00多就起床了,弄好妝髮後驅車前往白沙灣。
幫我們弄髮型的,是上次在蘇菲亞的盛宴EP合作過的約會楊和Frankie。



今天天氣非常好,不過風很大。
巧的是這邊剛好有間民宿叫「那年夏天」,跟這首歌開頭第一句一樣哩!(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這位是飾演少女時期Sophia的小女生,可愛吧?



Sophia這段對嘴畫面拍得非常漂亮,有松島菜菜子的feel喔~







拍攝MV這天我特別帶了我的秘密武器-Sky Umbrella晴空雨傘。
這是1992年由匈牙利籍的美國設計師Tibor Kalman設計的雨傘,
現在由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 收藏並代理生產。
任何時候、任何天氣下打開它都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這畫面很超現實吧? 讓我想起超現實主義畫家馬格麗特的作品。



不過這天風實在太大,拍攝結束時,我的Sky Umbrella已經被吹壞了。><



接下來要拍回憶落淚的內心戲。





其實是靠人工淚液啦,哈~



MV最後一幕是我把傘交給小女孩,象徵著向過去的回憶道別。





感謝導演和紅色制作的辛苦工作人員們,我們完成了一個很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