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生命中所有的相遇都是命定的
然而曾幾何時 我們都只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啊

認識A是前不久的事情 後來聊起來才發現
我們之間有很多朋友是重疊的
早在很久之前 我們的關係就可以用連連看連到彼此
然而為什麼我們現在才相遇呢
我找到最好說法是 時間還沒到

幾年前 A不是我會注意的人
我自己也不是A會多看兩眼的人
我們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電影裡的男女主角
總是擦肩而過 卻從未發現彼此
事過境遷 A多了自信也更會打理自己
我則多了幾分熟男的安全感
於是我們相遇了

大概第二次見面的晚餐
我才知道 原來A在我家附近的公司工作了快一年
也就是一年前 我剛搬到現在的新家
我不禁回想
可能就在某一天中午的麥當勞
我們共享著午餐
或在某個下午街角的星巴克
我們共度了偷閒片刻
也有可能在下班的十字路口
我們暫停了一個紅綠燈的時光
多麼神奇啊 命運

或許人跟人的相遇並不是隨機取樣的亂數
而是上天的精心安排
如果不是吃下了毒蘋果 白雪公主怎麼會得到王子的真愛之吻
如果沒有犧牲美妙的嗓音 美人魚又如何換來跨界的愛情
若不是當時遇見錯的人
戀人們又怎麼會在對的時空 偶然交錯
你會在無數失敗的戀愛中長大
磨掉稚氣 漸漸成為一個值得倚靠的人
他也會在不完美的戀愛中勇敢
成為一個懂得愛自己也值得被愛的人
然後你們相遇了

所以我一直相信 
生命中所有的相遇都是命定的
然而曾幾何時 我們都只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