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總會有某些時刻
想停下來 對自己說 此刻的我好快樂

那些時刻 就像是所有家具都放對了位置
每個樂器都奏對了節拍
食物和調味料很適切地相互烘托

那就是所謂的Perfect moment吧
很想按下心中的快門
記住自己某一個純然快樂的笑容
某一次真心扎實的擁抱

但命運很狡猾的
他不會讓劇情一直停留在這樣的高潮
有升起總有落下 像櫻花一樣 滿開過後就是凋零
日本人最喜歡這樣的淒美 所以才有那樣多關於櫻花的詩和歌曲
因為總有一天會失去 所以要在短暫時光裡
痛快享受盛開的爛漫

愛一個人也是如此啊
席慕容說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我最美麗的時候
短短一句話 需要多少運氣啊
然而真正愛到的時候 誰又管得了這麼多呢

或許就是生命有太多不確定因素
所以當你遇見一個身心靈都match的人的時候
你會想要就這樣定下來  走向紅毯另一端

我的朋友都說我是相信迪士尼童話的大小孩
但嚴格說起來
我應該是看過地獄之後
還願意相信會有天堂的那種傻子
不想絕對的世故
也不想徹底的天真

從前我會因為怕麻煩 怕失敗 怕尷尬 怕誤解
而錯過對某人的表白 對某人的道歉
對某人的關愛 和對某人說bye-bye
然而唱片這個工作給我最大的體悟是
很多人 散了就無緣再聚了
很多事 發生過就不會再有了
所以現在的我更活在當下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
想吃就吃 想買就買
喜歡的人 就要勇敢表白
不喜歡的 也不勉強自己

你此生最美的風景是什麼呢
是一個人 一件事 一隻小狗 還是一趟旅行
其實人生的種種情節
再好再壞都不能再倒帶重來了
想起來還滿令人感傷的

所以當你的人生櫻花滿開的時候
去享受那片刻燦爛吧
就算下一場雨把它打散了
至少你見識過那繁華 體會過那悸動
你明白這樣的擁有
已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