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成功的喬裝成摔角手嚇到大家之後
這次的標題人物還是筋肉人
只不過不是我本人扮的
是請我研究所學弟來當替身
沒關係  等Justin健身有成時
一定會給大家好看
不多廢話先繼續帶大家跟我東京大暴走吧



今天要帶大家去秋葉原買玩具
以往我都習慣去上野車站對面的Yamashiroya買



但這次聽朋友說秋葉原有許多玩具店特價
我就決定殺來這邊瞧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宅男殺人事件驚魂未定
這天的秋葉原人潮異常冷清


(這個燈設計得很妙 不知道設計的人在想些什麼)



MANDARAKE自稱是史上最強店舖
不過裡面的玩具種類真的比Yamashiroya多很多
在這邊入手了最新的聖鬥士聖衣神話-天馬座神聖衣
和御宅族們一起在SUKIYA吃了午餐後
又到上野アメ横商店街逛了逛



在上野車站內拍到了慾望城市在日本上映的宣傳海報
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的一點是
他們總會把全世界統一規格的宣傳海報
加入他們的小巧思  變成獨一無二的日本版
像這張海報把原本的四人影像套上一個淡粉紅色調的遮罩
讓整體的設計概念更完整了



下面這張海報也很有特色
應該是傑尼斯的漫畫吧(不熟~)



離開上野車站  要前往此行的第二個重要地點-東京鐵塔
可能會有人問東京鐵塔Justin不是拍過了嗎
但我以往都是去眺望東京鐵塔最佳地點-六本木之丘的森美術館大樓觀景台
這次是要去位在浜松町站附近的東京鐵塔本尊上面
沒想到在電車上又拍到這張心靈寫真(靈異照片)



出了浜松町車站 轉身就看見不遠處的東京鐵塔



反正就是看著東京鐵塔向她走去
連我這種路癡都找得到啦



我是第一次這麼近看著東京鐵塔



在鐵塔下買了票就可以上去
第11次來日本 卻是第一次上東京鐵塔
從東京鐵塔看東京都的市景 和森美術館展望台很不同
或許鐵塔沒那麼高 許多建物和大街小巷都看得非常清楚



我覺得最美的是入夜之前華燈初上如鑽石般閃爍的東京都



從這個角度 可以清晰地看見台場的夜景



有人覺得這幾條街的交會像是海星
我則覺得像是東京鐵塔的倒影



以下這張照片我自己很喜歡
美麗的夜景 配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生風景



離開前 再看一眼入夜的東京鐵塔



隔天一早 要陪朋友去找一家工作服的專賣店
因此來到了我來東京多次卻不曾去過的西新宿摩天大樓群



這個雙子星建築很熟悉
以前大學的老師介紹過 建築師的靈感來自巴黎聖母院



研究建築的人來到西新宿
應該可以激發很多靈感吧
離開了西新宿後我們直奔那天沒趕上開門的【覆面屋工房】
這裡是幫職業摔角手訂作面具和摔角服的地方
位在東中野車站附近的住宅區



剛到東京的幾天 我在紀伊國屋買了本《昭和東京散步》
介紹的是許多昭和時期東京的老街 古蹟 以及錢湯等等
我想去的是位在神樂坂的熱海湯(錢湯)
所謂錢湯就是昭和時期的付費澡堂
就是小丸子卡通裡面 牆上畫著富士山風景的那種

神樂坂就在地下鐵飯田橋車站出口處
一出車站就感受到和鄰近的新宿截然不同的風情





神樂坂感覺像是打掃很乾淨的淡水老街
同樣有許多幾十年前的小童玩和零食
走了不久就在巷子裡找到熱海湯
現在因為大多數日本人家裡都有浴室
錢湯也就變成阿公阿嬤們和厝邊頭尾的社交場合
不過對我一個外國人來說
在昭和時期的澡堂洗澡 還是很新鮮的事情呢



如果你對日本的下町風情情有獨鍾
那記得來神樂坂走走
可以吃到百年老店賣的和果子
還可以去澡堂體會日本昭和時代的回憶



入夜後回到新宿用餐
這一晚我決定向朋友一展我的大阪燒絕技
首先是日式炒麵的絕活
先要把培根炒香 再把海鮮和蔬菜一起炒熟
最後把麵放下去快炒就可以入口啦



大阪燒Justin已經作出心得
簡直可以去開店了
看我老神在在的神情就知道(噗)



無影手來也~



有機會作給你們吃



這一天的行程就在Justin親手作的大阪燒香味中畫下句點
果然摔角手也是有細膩的一面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