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去東京是18年前
那年我13歲  還是個愛打電動的小胖子
上個禮拜宣傳期結束後
我悄悄地去了一趟東京
這是我第11次去日本了
此行的目的除了放鬆之外  還想去買我一直在收集的聖鬥士聖衣神話系列
由於用膩了氣質派的標題圖片
這次要用比較跳tone的圖片嚇嚇大家  哈哈哈~~ 
現在就跟著筋肉人賈斯汀一起東京大暴走吧!

經過3個小時的飛行  到達了我熟悉的成田機場
我熟練地帶著同行的友人直奔成田快速  前往新宿的Listel Hotel
Check in 後我立刻到去年和Sophia在三丁目吃過的熊本拉麵
給我空空如也的腸胃一點安慰



(熊本拉麵就在新宿三丁目無印良品對面包包店旁那條巷子進去的家具店旁)
熊本拉麵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800円就可以吃得飽飽地
不過提醒一下台灣的朋友
他的味道對台灣人來說還是鹹了點喔
點的時候不妨跟老闆指明要「淡口」的
晚餐後  經過便利商店買了點零食和雜誌
這個新的零嘴包裝可愛吧



隔天一早要陪朋友去找位在東中野  販售摔角面具的「覆面屋工房」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太早店家還沒開門  
於是先到附近的小公園晃晃







雖然等店家開門等得有些無聊
不過我倒是發現我挺喜歡東中野這個地方的
它在新宿線上  卻又是鬧中取靜的住宅區
而且處處都有小公園和可愛的水果店
我心想  如果要住在東京  東中野會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我們決定先到上野的美國街逛逛
誰知道我們在回到車站時看到了驚悚的影像
妙的是這竟然成了這次旅程的主題 



上次在上野AME橫我買到了很漂亮的刺繡外套



不過這次沒什麼收穫
而且今天天氣轉熱 讓我一心只想喝涼的
我超愛羅多倫的抹茶Lat'e



離開上野後 我們前往涉谷用午餐
我意外發現「すき家」的起司漢堡排飯真好吃



來涉谷是為了尋找Sophia指名的生日禮物
誰知道我們竟然3度與Galaxxxy擦身而過
為此差點和好友反目
不過卻在路邊發現這隻可愛的狗狗
主人是位很sexy的lady 讓我拍狗的同時 
他的雙腿也很入戲喔



涉谷還是一如往常 一到下班時間就人山人海



買完給Sophia的禮物要回車站時 在八公口遇到政治人物的宣傳車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 還是趕緊拍了下來
搞不好他就是下任首相



今天不知倒什麼邪楣
找什麼店都是三過家門而不入
朋友要找的這間內褲品牌也害我們從原宿走到涉谷又走回來
原來就在表參道旁UT的後巷



入夜後回到新宿
拖著快斷的雙腿 我們到西口的便宜眼鏡店買黑框眼鏡
意外地發現我在雜誌上看過卻從未來過的思出橫丁
這裡的店有著濃濃昭和時代的飲食文化
吃點燒烤 喝點小酒 是再快意不過的地方



我們並沒有在思出橫丁用餐 因為座位實在擁擠
但我們在歌舞伎町吃了很好吃的串燒
一掃這天不順遂的找店行程
只希望明天天氣好 並且不再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