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歌迷說在台北市街頭看到我騎自行車
其實這是我的新朋友 - 小白

小白是捷安特入門級的自行車
因為幾家常合作的唱片公司
和一些好朋友家
都在腳踏車可以到的地方
有一天為了要送智成的檔案到錄音室
我就把小白牽回家了



不過我發現台北市真的不是一個適合騎自行車的地方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和機車爭道
除了不方便還十分危險
不過有看到越來越多的自行車道開始出現在敦化北路上

這一天為了拍我和小白的合照
我跟Sophia來到和爸媽常來的大佳河濱公園
我必須說
在這邊騎自行車
真的是一種享受



特別是太陽下山之前的夏日傍晚
陽光不那麼灼熱
還有點隨著河道吹來的微風
假日可以看見練習曲棍球的小朋友
或是跟我一樣騎自行車的biker

從大直這裡遙望台北市
有一種距離形成的美感
還可以看到101喔(從這裡看101比較美)



在台北市住了快10年
不得不說台北真的有在進步
現在的都市人也更重視健康和樂活
能有這樣的地方騎車是一種幸福
如果政府能在台北市和大佳河濱公園之間
規劃自行車安全的行駛通路
就更完美了



下次在河濱公園騎車遇到Justin
記得大聲say H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