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號30雜誌專訪了JS一路經歷本土和國際唱片公司的洗禮,
最後自己成立工作室獨立製作的心路歷程和經驗談。

和一般獨立樂團走向主流舞台的發展模式不同。
JS經歷主流唱片公司的洗禮之後,轉而投入獨立製作。
很多人會問這樣的逆向操作原因是什麼?
有什麼樣的甘苦?
其實我們很幸運,我大四那年妹妹才剛考上大學,
我們因為得到新聲卡位戰創作組冠軍而和國際公司SONY簽約。

我很慶幸我們進入流行音樂界的第一個環境是非常專業的。
SONY給了我們寬廣的世界觀,和成為一個音樂工作者最好的教育。

後來在華研的3年,公司嚴格的歌曲篩選,
給了我成為一個主流創作人該具備的功課。
即使現在回頭看我待過的兩家公司,我心中是充滿感激的。
因為那都是一個必經過程。
那些訓練和磨練,讓我們更清楚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也能夠精確地去完成一個夠專業的作品。

現在經營者是我們自己,能夠自己選擇自己要做的音樂和要走的路,是幸福的。
未來可能會有更艱難的市場,但是會淬煉出更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