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以首次獨立製作的【此生最美的風景】專輯
入圍2008年新加坡金曲獎最佳組合
即將於10/25赴新加坡參加頒獎禮
這對我們所做的音樂
已經是很大的肯定
這次除了去新加坡參加頒獎禮
也會去看看從前的老同事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以下是入圍名單



年度專輯大獎

專輯 歌手 提名公司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不想放手 陳奕迅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神秘嘉賓 林宥嘉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雖然我願意 伍家輝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我很忙 周杰倫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

製作人 專輯 歌手 提名公司
Jim Lee 不想放手 陳奕迅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曹格、 塗惠源 Super Sunshine 曹格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陳偉、陳小霞、陳秀珠、
郭文宗、王治平 神秘嘉賓 林宥嘉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倫 我很忙 周杰倫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單曲製作人

製作人 代表作品 專輯 歌手 提名公司
Bing Wong 迷宮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黃韻仁、蕭賀碩 雖然我願意 雖然我願意 伍家輝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王力宏 One World One Dream 北京2008年奧運會歌曲專輯 王力宏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 周杰倫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周佳佑、周恒毅 洋蔥 鴿子 楊宗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本地作詞

作品 作詞人 專輯 歌手 提名公司
當你離開的時候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達爾文 小寒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空白格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一人一半 小寒 881電影原聲帶 伍家輝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約好的以後 梁文福 慶倖擁有 蔡淳佳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本地作曲

作品 作曲人 專輯 歌手 提名公司
愛與希望 林俊傑 - 林俊傑 海蝶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代替 林倛玉 881電影原聲帶 林倛玉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收藏 李偲菘 蕭敬騰首張同名專輯 蕭敬騰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雖然我願意 伍家輝 雖然我願意 伍家輝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慶倖有你愛我 林倛玉 慶倖有你 蔡淳佳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本地歌手獎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蔡淳佳 慶倖有你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潘嘉麗 在世界中心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輝 雖然我願意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陳偉聯 i 偉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演繹男歌手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曹格 Super Sunshine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陳奕迅 不想放手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神秘嘉賓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蕭敬騰 蕭敬騰同名專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倫 我很忙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演繹女歌手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蔡淳佳 慶倖有你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梁靜茹 崇拜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莫文蔚 拉活。。。莫文蔚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張韶涵 Ang 5.0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創作歌手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曹格 Super Sunshine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方大同 Wonderland未來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輝 無家可回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倫 我很忙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組合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Energy 天生反骨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JS 此生最美的風景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Soler X2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大嘴巴 大嘴巴同名專輯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飛輪海 雙面飛輪海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樂團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F.I.R飛兒樂團 愛。歌姬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強辯樂團 小霸王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這位元太太 是誰 EQ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優秀新人獎

歌手 專輯 提名公司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蕭閎仁 首張創作專輯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2女 Blah Blah Blah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盧學睿 同名專輯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WOW 頭號人物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神秘嘉賓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劉力揚 我就是這樣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李志清 在135公里等我 海蝶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BY2 16未成年 海蝶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輝 雖然我願意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蕭敬騰 首張同名專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楊宗緯 鴿子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何維健 無法歸類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小宇 小宇同學就是我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蕭賀碩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郭采潔 隱形超人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唐禹哲 愛我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陳世維 不需理由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盧廣仲 100種生活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美心 瞬間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吳忠明 命中註定我愛你電視原聲帶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歌手 提名公司
曹格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陳偉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方大同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林俊傑 海蝶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羅志祥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
王力巨集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輝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楊宗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倫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歌手 提名公司
蔡健雅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蔡依林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
郭靜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梁靜茹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劉力揚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王若琳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蕭亞軒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
楊丞琳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張惠妹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
張韶涵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歡迎團體獎

歌手 提名公司
5566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ENERGY 環球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F4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F.I.R 飛兒樂團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S.H.E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棒棒堂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
飛輪海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迷路兵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蘇打綠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五月天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歡迎新人獎

歌手 提名公司
丁當 滾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李志清 海蝶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劉力揚 華研國際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盧學睿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唐禹哲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王若琳 新力博多曼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輝 齊天娛樂私人有限公司
蕭敬騰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楊宗緯 華納音樂私人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