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情人

他每天早上幫我買好麥當勞早餐  

和早上必看的蘋果日報

幫我加值好悠遊卡  讓我上下班從不遲到

在我生日的時候  買我最愛的瑪莉葉蛋糕

在我鬱卒的時候  請我看午夜場電影

看完電影後  請我吃個簡單溫暖的宵夜

在我覺得生活乏味時  陪我去東京度假

我嚮往海灘陽光時  帶我去普吉島

想享受小小奢華時  帶我去威尼斯搭貢多拉

對於我生活中的各種想望

只要不過度任性揮霍  他總能貼心滿足我

我不必擔心是否冷落他

因為他總是能照顧好自己

我不必顧慮是否太重朋友而忽略他

因為他沒有佔有慾

最近我發覺我真的戀愛了

而且這次是認真的

他就是我的完美情人

請叫他 - 新台幣





PS. 這是由我和朋友的MSN對話發展出的小小短文, 博君一笑, 請勿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