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公主病嗎
最近週遭越來越多人罹患了這個新的疾病
檢測一下自己是否有以下特徵
公主病患者不限男女
男女都是公主病的危險群
公主病的患者本身都不是公主
因為這些病徵發生在真正的公主身上是完全正常的
只有不是公主卻有這些症狀的人可稱之為公主病


01. 我下個月想剪的新髮型Jassica居然先剪了,bitch!
02. 在夜店遇見的那位帥哥我注意很久了,Amanda居然先去搭訕他,Whore!
03. 到朋友家拜訪,走出捷運站5分鐘後因為天熱開始流汗而火冒三丈。
04. 晚上跟朋友在露天咖啡座聊天,因為被蚊子咬,不顧他人感受先行離開。
05. 在路邊攤吃40元一盤的炒飯,卻抱怨店家用的番茄醬不是可果美。
06. 隨同朋友拜訪,自己不是主客,卻跟男或女主人說:對不起,我不喝即溶咖啡。
07. 曾跟朋友抱怨蔡依林或蕭亞軒抄襲自己的穿著。
08. 常常批評全球公認的帥哥(如布萊德彼特、金城武)長得很醜,以顯示自己品味非凡。
09. 常以老娘二字自稱。
10. 幻想周遭所有人都對自己有意思,好多蒼蠅,好煩好煩。
11. 常常在心裡或嘴裡說:「他被我封殺了」或「他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12. 只和長得好看的人做朋友。
13. 與其在大庭廣眾下跌倒,寧願在沒人看見的地方摔斷腿。
15. 常常批評別人行為很low (自己卻在做相同的事情)
16. 覺得被認為難懂或難搞是很酷的事情。
17. 常常不耐煩地發出:「嘖」的聲音。
18. 喜歡跟外國人和名人交朋友 (但其實自己跟對方並不熟)
19. 常常覺得別人在跟自己較勁。
20. 常常自認是悲劇的主角,別人都在欺負我。


如果在這20個症狀當中有一半以上符合
你就已經罹患公主病
若你長相媲美蒼井優
或家世顯赫可比芭莉絲希爾頓
那麼你有天生豁免權
如果家世和長相都還好
那麼你要治療一下你的公主病了
否則 你身邊的朋友都在悄悄遠離你
你卻不自知喔
各位公主們
修飾一下自己的情緒和自我中心
地球不會因為你的憤怒而倒轉
空氣汙染也不會因為你心情好而有所改善
人是群居的動物
在做自己的同時
也考慮一下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