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ustin0206/13/1139886214.mp3_###}


祝你們愉快(OT)

詞曲:陳忠義

閃電劃過人海
我們沒有對白
只聽見心跳節拍

雨淋濕了瀏海
你絕望地離開
說你徹底被傷害

你為你的安定總能寬容我的壞
還來不及發現你已投靠他的愛

祝你們愉快
我沒有遺憾
就讓我獨自悲哀
我終於明白
看著你走得爽快
你終究不屬於我的未來

你單純得可愛
你對我的依賴
如今只剩回憶殘骸

若不是我們曾經愛得排山倒海
此刻又怎麼會被滂沱淚水掩埋

祝你們愉快
我沒有遺憾
就讓我獨自悲哀
我終於明白
看著你走得爽快
你終究不屬於我的未來

我還是不能看開
幻想從惡夢中醒來
像我們不曾分開
看著你和他向我迎面走來
我才能真的承認我的失敗

祝你們愉快
我沒有遺憾
就讓我獨自悲哀
我終於明白
看著你走得爽快
你終究不屬於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