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我作品的印象
可能多半來自我寫的抒情歌
印象中從2003年寫了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之後
大部分的邀約就都是抒情歌居多
但大家或許不知道
年輕時候的我
也是喜歡寫快歌的(笑)

偶爾在live house演唱自己寫過的快歌時
Sophia總會打趣地說
其實Justin內心很想當偶像歌手
姑且不論我想不想當偶像
但我私下是很喜歡聽快歌的

我承認我酷愛Imogen Heap和Laura Pausini
但水瓶座的我其實什麼都聽
身為一個詞曲作者
除了自己愛聽的東西之外
平常也必須做很多功課
像是最近很受歡迎的Super Junior和Girl's Generation
甚至是Lady Gaga的歌
我都很熟

這首【陪你】是在某個晴朗的夏天午后寫的
可能那時候剛和某人有來電的感覺
還在不確定對方是否喜歡自己的狀態裡
寫下了這首很青少年的歌
水瓶座的戀愛態度是很夢幻  很青少年的
他們喜歡誇張戲劇化的場景和氛圍
即使到了四五十歲
我想我還是會這樣戀愛吧

我喜歡呂紹淳老師的編曲
可能因為最近喜歡聽電音的關係
禹哲也脫離了稚氣略顯成熟的感覺
希望他這次出輯會有很好的成績

其實偶爾寫這樣的作品
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事
就像在夏天的下午
獨享一盒蘭姆葡萄冰淇淋
感覺自己又回到學生時代
沒有deadline  沒有房貸  
沒有不景氣的快樂時光



唐禹哲-陪你
(浪漫滿屋中文版片尾曲)
(流星花園中文片片尾曲)

作詞:陳忠義 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不確定是從哪一天起
你開始攻佔我的生命
每天心中頭條都在講妳

你充實我的日記
填滿我手機
顛倒我的作息
混亂我的思緒
妳讓我的自信全都一敗塗地
卻又讓我無可救藥愛上妳

陪你瘋狂冒險陪你淋雨 喜歡你
(喜歡妳倔強的自信)
(不在意別人眼光的勇氣)
陪你去看夜景和妳談心 因為妳
(因為妳開朗的個性)
(你有讓人忘掉煩惱的魔力)
陪你唱歌shopping逛西門町 最愛妳
(最愛你看到小玩意)
(臉上莫名奇妙驚訝的表情)
陪你今天明天陪你到底 因為妳
妳是我存在的證明

我決定從這一天起
二十四小時全心待命
每天心中頭條都在講妳

你充實我的日記
填滿我的手機
顛倒我的作息
混亂我的思緒
妳讓我的自信全都一敗塗地
卻又讓我無可救藥愛上妳

陪你瘋狂冒險陪你淋雨 喜歡你
(喜歡妳倔強的自信)
(不在意別人眼光的勇氣)
陪你去看夜景和妳談心 因為妳
(因為妳開朗的個性)
(你有讓人忘掉煩惱的魔力)
陪你唱歌shopping逛西門町 最愛妳
(最愛你看到小玩意)
(臉上莫名奇妙驚訝的表情)
陪你今天明天陪你到底 因為妳
妳是我存在的證明

時間忽然暫停
當我注視著妳
陪著我走下去
到下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