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宗澤(Bosco)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旗下的合約藝員。 
黃宗澤學生時期在街上被星探看中而投身演藝圈, 1998年拍攝「陽光檸檬茶」廣告,
繼而1999年加入TVB成為合約藝人。未受正統演藝訓練的他,初期加入綜藝科,
演出綜藝節目與擔任節目主持,也曾在劇集中飾演閑角。其後獲TVB力捧,
2002年參演重頭劇《衝上雲霄》,之後一劇接一劇,2003年首次於電視劇《我師傅係黃飛鴻》
擔正主角, 2005年憑《我的野蠻奶奶》中「甯茂春」一角奪得TVB台慶頒獎禮
「飛躍進步男藝員」獎,2009年再憑《珠光寶氣》中「石泰川」一角奪得上海電視節頒獎禮
「最具潛力男演員」獎,演技獲得香港與內地觀眾肯定,現在是TVB當家小生。
黃宗澤於2008年更開始涉足電影,2010年在邵氏重頭賀歲電影《72家租客》擔演要角。
黃宗澤於2005年開始唱動畫與電視劇主題曲,初期由TVB Music Limited (正視音樂有限公司)
發行他所唱的無綫電視劇主題曲、插曲及兒歌,2008年10月加盟東亞唱片
(東亞唱片集團有限公司),並推出第一首派台歌曲《全角度愛你》,
同年12月5日推出首張個人EP《In Love With Bosco》,以金唱片銷量奪得多個新人獎項,
包括《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新人獎銀獎。
【越過高山越過谷】是黃宗澤2010最新EP《Bravo Bosco》的抒情主打,
也是他主演的電視劇《情人眼裡高一D》的主題曲。 


越過高山越過谷 

作詞:林日曦
作曲:陳忠義 

每事忙每事忙每晚也加班
發電郵看電郵擦擦累透雙眼
我未殘我但求儲夠了積蓄跟你渡雪山

咬著牙撐著眉過我每一關
懶睡眠懶夢遊辦事沒有偷懶
間著紅假未來要與你一起於世外跳傘

留在原地或要工作得很晚
期待來年共你飛到富士山

越過天空  越過海灣 沒吊燈跟電腦彩光剌眼
越過低窪  越過高山 沒掛鐘讓年月都放慢
越過深谷  越過淺灘 度假中跟你貼身不散
天多麼空曠  海多麼廣闊  無須 忙亂到三更 

繼續忙繼續忙放棄了三餐
約會難見面難但是沒有心淡
耗盡時間或年尾你我終可休假度聖誕

留在原地沒有空閒一起逛
期待來年共你走在月牙灣 

越過天空  越過海灣  沒吊燈跟電腦彩光剌眼 
越過低窪  越過高山  沒掛鐘讓年月都放慢
越過深谷  越過淺灘  度假中跟你貼身不散
草多麼清秀  花多麼璀璨  遊走  無限個空間 

最怕冷氣讓熱度變冷
才要搶先想像通處在玩
眼界太窄世界太闊你我太需要站在高山
飛遠為真正下班

越過天空  越過海灣  沒吊燈跟電腦彩光剌眼
越過低窪  越過高山  沒掛鐘讓年月都放慢
越過深谷  越過淺灘  度假中跟你貼身不散
天多麼空曠  海多麼廣闊  無須
為了天空  為了海灣  鬧市中打拚了七天八晚
為了低窪  為了高山  尚有幾個月盤川要賺
為了深谷  為了淺灘  為了可跟你貼身不散
手即使酸軟 肩即使腫痛如今 還是會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