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梁靜茹的【我們就到這】之後
第二次和方文山合寫的作品
初在廣播聽到的時候
我滿驚艷的
因為通常漂亮的女生都不太會唱歌
但是江語晨唱這首歌
有感動到我

話說編曲的蔡科俊
也和我有些淵源
我在高雄念前鎮高中美術班的時候
週末常常去逛火車站前的吸引力樂器
當時Again是樂器行的吉他老師
那時我還是一個剛開始玩midi的高中宅男
最快樂的事就是去樂器行試彈新琴
或是玩一些新的module音色
10幾年後
大家都能在唱片界有自己一片天空
不禁要為南部人感到驕傲啊



請你勇敢一點

作詞:方文山
作曲:陳忠義
編曲:蔡科俊

校園裡的鞦韆 回憶停在上面 停在從前
你給的明信片 不提回來的時間 感受不到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你的心在另一邊
到底是誰住在裡面

請你勇敢一點 不用害怕虧欠
親口對我說出再見
請你勇敢一點 雖然傷心難免
就讓我哭的痛快一點

誰在你的身邊 你又了給誰永遠
一直都很明顯
就像風箏斷了線 你的心在另一邊
到底是誰住在裡面

請你勇敢一點 不要繼續敷衍
不要一天拖過一天
請你勇敢一點 不想再聽抱歉
我的傷心自己能復原

在我的面前 低頭猛抽煙
你不安的臉 緊握住拳
是緣分太淺 愛走不遠 夢也不再甜

請你勇敢一點 不用害怕虧欠
親口對我說出再見
請你勇敢一點 雖然傷心難免
就讓我哭的痛快一點
就讓我哭的痛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