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五都選舉
高雄市長陳菊以82萬多的票數獲得壓倒性勝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市長選舉的幕後推手
競選廣告幕後製作

這次我擔綱配樂的廣告有4支
四支的導演都是年輕幹練的美女導演
第一支【最愛生活在高雄】導演是文琡惠
她是電影【搶來的人生】的導演
目前還在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
這支的配樂製作時間非常趕
不過還好我很早就認識了導演May
和導演同樣喜歡岩井俊二的日系tone調
所以很快就知道導演要什麼
這支廣告鎖定的族群是年輕世代
除了呈現高雄著名景點的風光
也帶著清新無壓的生活感



第二支是【我們都是高雄人-台客舞篇】
這支是我初次和好人廣告團隊合作的作品
也是製作時間最長的一支
導演馮云也非常年輕
第一次和好人廣告團隊碰面的時候
才發現大家幾乎都是七年級生
忽然覺得我老了(笑)
這支主要是由台客舞為主軸
將高雄各行各業各種族的人們串連在一起
為這支廣告我寫了這一首A perfect day
演唱是紹紹和時禹
最後的成品大家都非常滿意
據高雄文化局長說
這支廣告的歌曲詢問度非常高
我們會考慮將它製作收錄在專輯中
讓大家可以收藏和下載鈴聲



第三支是【不忘初衷】
這支導演給了我歐巴馬競選廣告的refference
剛好那段時間我正在製作林孝謙導演【與愛別離】的電影配樂
這支的氛圍也比較像電影
以管弦配器烘托出候選人對這片土地的感恩
廣告的挑戰就在於
要在短短秒數之內
營造出一個電影般的感動



第四支是【逐夢起造百年高雄】
和上一支屬於同一系列
想營造出高雄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國際胸懷
延續鋼琴和管弦樂的配置
製作後期我已經到日本拍攝專輯封面
感謝師弟小冷協助完成後期製作



這一系列競選廣告雖然只出現幾個月
卻是製作團隊默契和心血的結晶
恭喜陳菊市長競選成功
感謝好人廣告
導演馮云和May
還有每一個為這系列廣告付出的人
We did a great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