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2日那天
我和妹妹Sophia出席了NANA首映
很感謝我們的歌迷
也是尖端這次活動的總招集人
熱情地邀約我們參加首映

我沒有看過NANA的漫畫
因為怕知道太多劇情
所以從知道電影版開拍當時
就不太敢看漫畫

我會知道NANA
是因為Sophia的大力推薦
大家都知道她是中島美嘉的fan
也因為Sophia的安排
在八月的大阪之行
我們已經先看了NANA電影版的展覽
所以先對演員角色設定有了了解

當初一開始看到海報
真的覺得美嘉像極了NANA
不過在看完電影後
最讓我驚訝的
卻是宮崎葵飾演的奈奈
宮崎的演技真的入木三分
整齣戲也是因為奈奈
讓我更進入劇情

樂團的故事一向會激起我許多感觸
看到Blast樂團拆夥
蓮到東京加入Trapnest發片的故事
大學時代的種種
彷彿又歷歷在目
我想起我大二那年
放棄社團
開始立志向唱片業邁進的歷程

而劇中NANA看Trapnest演唱會中那一場戲
更是令我百感交集
相信很多人都在那一段落淚了吧

看了NANA電影版之後
我可以想像NANA漫畫之所以感人之處
因為這不只是一個膚淺的情愛故事
裡面有夢想,友情和愛情
那正是每個人的年輕歲月裡
都會經歷的成長和掙扎
矢澤愛把自己的那份熱情
灌注在NANA裡面
於是讓角色活了起來
你會認為那是你
夢想過,瘋狂過,後悔過,絕望過,失去過....
最後那些印記
都留在回憶的記事本裡
如此深刻
如此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