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權所有, 請勿抄襲或盜用。)




薔薇的眼淚(我們)

 詞曲/ 忠義 

 

現在請你收回  你殘忍的慈悲

回頭別再看我  我不會後悔

曾經那樣完美  那幸福的滋味
轉身明天又該奔向誰 

 

 五月的天空裡  有花瓣的餘味
我會沉淪多久  失落和傷悲
 

 不會讓你發覺  我一個人體會
我是朵驕傲的薔薇
 

 
五月大雪紛飛
是薔薇的眼淚
不稀罕依賴你的周圍
美麗卻多憔悴 
 
一顆心燒成灰
誰能替我找回
所謂最初所以最完美
那是燦爛盛開的薔薇
的眼淚 

或許愛得太美  
就越無法面對
這注定的枯萎
想種下遺憾
期待下一次華麗綻放的香味
勇敢薔薇  
永恆完美



**********************************



這是蘇慧倫「我們」的原始DEMO,還滿R&B的。
這首歌從寫好到發行共有三種版本的Demo,
你們現在聽到的是第三個版本。
和專輯中的感覺不同,不過畢竟都是我的「孩子」,
很難說比較喜歡哪一個。
這樣也多少讓聽音樂的人了解,
唱片製作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每ㄧ首歌從創作到誕生,
累積了很多人的努力和專注,
是應該被尊重的。
所以買一張正版唱片,
應該不算是過分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