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人在東京,
這張照片是用我新買的Nikon相機D200拍的喔!
賈斯汀已經決定從數位相機跨入DSLR的領域.....
希望未來旅行途中,能帶給大家更精采的瞬間!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今天和大家分享的DEMO - 換日線。

『換日線』收錄在智成第三張華語專輯《Listen to me》。
這是繼凌晨三點鐘之後的第二次合作,
除了公司之外,我也希望帶給智成不一樣的感覺。
當時製作部和我討論過後,
希望能夠寫給智成一首像Frankie J.的Don't wanna try那樣的歌....
對當時的他來講會是新的嘗試。
於是我就寫了這一首比較灰色調的 - 換日線。
跟凌晨三點鐘的那種釋然和微甜的基調不同,
『換日線』是一首比較冷的歌。
因為發片在冬天,我想這首歌會很適合那樣的溫度。

在《Listen to me》專輯裡,智成也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曲風,
像Cap Girl,三千等等。
我自己挺喜歡『換日線』DEMO的感覺。
其實給智成的DEMO我都會盡量唱好一點,
也因為寫歌給他,我的R&B技巧也略有進步,
大家可以在DEMO中聽出和凌晨三點鐘不同的詮釋方式。
或許耳朵尖人會發現,
其實我私底下還滿愛唱R&B的,哈!

(DEMO中的歌詞是最早未修改的版本,和後來大家聽到的有所不同。)



詞曲 / 忠義


拖著沉重的行李
機場廣播的聲音
人們互道再見的表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竟變得如此陌生
像不相識的路人

*
還想和你看北海道的雪祭
還想陪你走遍這世界風景
我們就要往相反方向飛去
天知道我怎能忘記


** 
當飛機越過傷心換日綫
讓眼淚情不自禁狂妄的宣洩
時間它能不能倒退一點
停格在未完的思念

你的心飛過傷心換日綫
今後我們的世界地球各一邊
你帶走整個城市的白天
留下了無盡失眠的黑夜  **

你消失的天空
  
我佇立了好久
在刺骨風雪中
也許麻痺了感覺我就不會心痛
誰叫這一生之中 
我只對你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