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他】是何耀珊這張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
其實這首歌我寫了有一段時間了,
DEMO版本是Sophia唱的,
這首歌的命運也非常曲折離奇。

【還是會想他】是我在前東家的時期寫的,
當時記得是想收在自己專輯裡的歌,
不過公司覺得不適合就作罷了。
後來聽到何耀珊在收歌的消息,
我把這首歌給了環球唱片製作部。

其實能寫歌給何耀珊我是挺開心的。
可能不是太多人知道,
其實賈斯汀也是基督徒。
能夠寫歌給許多華人基督徒心中的心靈導師,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這首歌的製作人是我很崇拜的李偲菘老師。
繼【The Moment】和【不想想太多】等歌曲之後,
這應該是我們第四、五次合作了。
而且製作過程中有個有趣的小插曲跟大家分享。

這首歌是在專輯錄音的尾聲才確定要用的,
ㄧ切都非常非常的趕。
但是唱片公司覺得歌詞中提及的
"在白天喝醉"以及"嘴裡說著他的壞話"等句子略有不妥。
因為何耀珊當媽媽了,
媽媽不應該說別人的壞話,,,,
更不應該在白天喝醉吧?
我聽到的時候哈哈大笑,
但覺得頗有道理,
於是就修改成現在大家看到的版本。

不過也只有在部落格裡,
讓你們聽一聽原來最初的DEMO版本,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還是會想他
(DEMO版歌詞)

 詞曲 / 陳忠義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喝醉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