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是我在2004年寫給「蜜雪薇琪」的作品。
許多情歌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動容的故事。
這首歌原名叫【自由】,
是為了紀念一段消逝的戀情。
我常常覺得,身為詞曲創作者是何其幸運?
能夠用文字和音樂,
和你們分享我生命歷程中的獲得和失去。
當你們因為這些音樂悲傷難過或會心一笑的同時,
也正同時感受著我所感受過的喜怒哀樂。

在我過去的作品裡面,這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之一。
因為它還保有我學生時代的一點青澀,
以及不受市場污染的清新。
很日劇式純愛風的作品。



 詞曲 / 忠義  演唱 / Sophia


終於我懂得愛也會讓人寂寞
終於我明白你所謂的自由
感情最怕付出了所有
最後換來一場空
又失去自我

到一個沒人的角落
展開新的生活
沒有你天空更遼闊
我能活得灑脫

當陌生的人問起我
問起我的心為誰顫抖
在我故作堅強的背後

想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也一樣情緒化
我會珍惜你給我的 自由

我會珍惜你給我的
終於我懂得愛也會讓人寂寞
終於我明白你所謂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