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2008年金馬獎形象廣告

導演:陳正道 配樂:陳忠義 演出:林志玲


首先很感謝導演阿正給我這次機會
負責2008金馬獎形象廣告的配樂
導演曾經拍過盛夏光年
是年紀輕卻很有才華的後起之秀

雖然沒有很高的製作預算
但聽說主角是林志玲我就立刻答應了
畢竟對於學美術出身的我來說
很難拒絕美麗的事物啊

導演說他喜歡我幫劉若英寫的【我很好】
還有孫燕姿的【The Moment】
他要像這樣能夠感動人的音樂
雖然製作時間非常緊迫
還好在業界我也算快手
終於我們順利完成了這個作品

初次看到毛片
就對林志玲的演技覺得驚豔
名模出身的她
在外型上已經占盡優勢
加上這兩年在電影上的磨練

這支廣告片中
林志玲一人分飾五個角色
分別有第凡內早餐中的奧戴麗赫本
反串卓別林
藍色大門中的女高中生
花樣年華中的張曼玉
和最後的老妝角色
從青澀到成熟
從過去到現在
大家可以從這支金馬獎預告片看見她的風采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