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ustin0206/13/1139886255.mp3_###}
我不愛你了這首歌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作品
和傳統粉飾太平
或一味描寫受傷自憐的情歌不同
這首歌寫的純粹是
在一起的兩個人
在沒有第三者的情況下
只因為感覺變了而分手的心境

一開始這首歌丟出去
就面臨許多挑戰(笑)
有些唱片公司喜歡旋律
但覺得歌詞不太討喜
因為以往的情歌多半以受害者角度去描寫
這首歌是站在決定分手那一方

這其實不就是這個世代的戀愛共象嗎
我聽過不下十對伴侶因為"感覺變了"的原因分手
我認為在愛情裡
輸給"感覺變了"
要比輸給狐狸精  第三者
來得光彩多了吧

我也不認為說出分手的人就沒有難過的權利
其實在愛情裡
提出分手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就像要鼓起勇氣拿一把刀
刺向對方  並看著對方痛苦
分手這件事有時真的是長痛不如短痛
有時回過頭來
你或許會感謝對方早點告訴你
讓你自由



我不愛你了

作曲:陳忠義
作詞:陳忠義、陳綺萱


愛過的人都有 這樣的時刻
無話可說的沉默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在心中拉扯

從遇見你 在一起 笑過愛過爭吵過
當初的愛究竟 都藏到哪去了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在心中拉扯

從遇見你 在一起 笑過愛過爭吵過
當初的愛究竟 都藏到哪去了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ho~

當關心變成囉唆 
當眼淚變成懦弱
說我愛你改變不了什麼
至少曾濃烈愛過
這件事是沒有人能否定的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是那樣篤定愛著我
只是現在的自己
不該一錯再錯 我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