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的下午我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
這是廣告導演馮云的婚禮
他的老公是攝影師盧震宇
會和廣告界結緣
是因為我一個去Berklee進修音樂的朋友引薦
今年陸續和導演合作了幾支廣告
沒想到沒幾個月就接到導演的喜帖

喜帖很特別
是一對馬克杯  上面印著Happy Together
看到喜帖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想出席這場婚禮





從下午4:30開始
先在戶外草地上舉行婚禮儀式
遠處的托斯卡尼式建築是室內婚宴場地
旁邊還有點心和雞尾酒
彷彿置身好萊塢電影場景 







馮云導演畢業於國立藝專
一開始是廣告製片
入行的第一年她就告訴自己:五年內我要擁有自己的廣告公司
果然在五年後她成立了好人好好廣告
在2008年在民生社區富錦街成立了主人和狗狗一起美容的沙龍「我們好好」
除此之外馮導演還是鐵人三項的運動健將
我覺得馮導演令我相當佩服的是她的執行力
無論在運動  工作 甚至愛情
後來才知道導演跟我一樣是水瓶座



馮云導演曾在受訪時說:
「我覺得我比較厲害的是堅持,持續做著某些我認為對的事情。」
這點其實非常不容易
特別是在創意產業
很多idea在剛起步的時候
都會面臨旁人觀望和懷疑的眼光
然而導演她在在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理念
2009年導演給自己的期許就是
在一年之內要把自己嫁出去
果然在2010年底她和盧魚結婚了



或許幸福是不能被計畫的
然而這個規則似乎也被馮導演給打破了
看著新郎新娘走向證婚人前
我開始相信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如果你堅信自己要幸福
往那條路上走
你就會得到幸福



婚宴的另一個創意是Happy Together桌
讓單身的男女們也能找尋自己的幸福
在單身桌遇到高師大的同校同學
也是預料之外的事





想祝福導演和老公長長久久Happy Together
很慶幸自己參與了這場婚禮
導演或許不知道
她也無形中改變了另一個人的人生呢




*回應廣泛讀者詢問:婚禮場地是晶華集團的台北園外園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Garden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