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ustin0206/13/1139886238.mp3_###}
無論如何都愛你
是我為江明娟寫的歌
從超偶發跡的江明娟
經歷過竿弟和許多工作經驗的洗禮
歌聲中聽得出青澀年紀卻飽受歷練的痕跡
唱片公司用人生情歌手來包裝他
我覺得恰如其分

「無論如何都愛你」這個title
是前些日子我對人生的感觸
在我們的人生中
能有個無論如何都愛我們的人
是最幸福的事情
無論他是家人  愛人  或朋友

在這張專輯中
我也和妹妹Sophia為他合寫了另一首歌【家在心裡面】
雖然寫了10幾年歌
但至今每賣出一首歌
對我來說還是像第一次賣歌一樣開心
我喜歡在無論如何都愛你中
明娟歌聲的誠懇專注
感謝金牌大風
也感謝製作人周志豪豪哥對我作品的厚愛

這張專輯發行快一個月了
因為非法下載對唱片銷售的影響
大家可能沒辦法看到MV的播出
我覺得有些可惜

或許無論怎麼去抵制非法下載
還是無法改變這個產業垂危的命運吧
這或許是MP3發明時就註定了的
音樂人現在只能靠熱情來繼續創作
然而熱情維持不了生計
這樣的熱情能繼續燃燒多久我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你在某個房地產代銷公司看到我
就表示現實終究擊碎了我對音樂的熱情和夢

如果你喜歡這首歌
也請你支持一張江明娟的正版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