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你的人生中究竟扮演多重要的角色呢

我是標準的水瓶座
在別人眼中
是個長袖善舞交遊很廣的人
然而要說真正非常了解自己的朋友
還真的屈指可數啊

但我人生中每段時期
總有幾個很重要的朋友
他可能陪伴我度過枯燥禁錮的升學階段
一起早自習  一起去福利社
一起翹課  一起作弊

可能在我剛到台北打拼的時候
在無數個異鄉深夜的電話裡
訴說彼此未來的夢想
發發工作上的牢騷
Update以前朋友的八卦
或是在失戀的時候
當彼此的垃圾桶和心理醫生

出了社會以後
朋友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多元
有工作上的朋友
玩樂的朋友
facebook的新朋友
還有一些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
但總還是有那些從過去就一直陪伴我們的朋友

在很冷很冷的東京夜裡
我整理著以前自己錄的鋼琴演奏曲
這些都是沒有發表過
一些我用來記錄人生的演奏曲
有一首叫For a friend
是我之前送給一個大學時代的超級好朋友

當時他將到內地創業
在那之前我剛來台北
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偶爾聯絡
每每我有新作品問世
他都會跟我說說他聽的感想
不管是好評惡評
對我來說那都是最誠懇的聲音

一生中能夠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支持你的朋友
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