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了一個facebook給我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309418246612&ref=nf

看了以後才發現是靜茹的婚禮影片
影片看完我竟不自覺落淚了
心中有好多好多感觸



記得靜茹第一張專輯【一夜長大】雖然沒有暴紅
但是靜茹並不怨天尤人
仍然繼續努力
企宣人員也卯足勁做下一張
後來【勇氣】一鳴驚人
將靜茹逐漸推向滾石一姊的位置

後來我和智成同公司
因為音樂結緣變成好朋友
也認識了私底下一樣自然親民的靜茹
現在看到靜茹有很好的歸宿
除了為她開心
也讓我相信幸福是真實存在的



這是個痛苦指數很高的時代
天天有人失業
也天天有人失戀
於是怨天尤人的人多
相信幸福的人少



但是每當身邊有朋友跟我訴苦的時候
我總會告訴他們
要相信幸福
你若相信幸福
幸福就會有一天降臨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樂觀
我想我們大都不是那種天生幸運的人
都在為生存掙扎著
痛並快樂著
現在所擁有的
都是靠自己一點一滴努力得來的
畢竟我們之中有幾個能成為小時候夢想的角色
有幾個人能當總統或電影明星呢
我們只是盡力而為啊



看完靜茹的婚禮影片
我彷彿目睹了一個童話故事成真
我想對靜茹說
這是我看過她最感人的一支MV
因為影片中的她是如此真情流露
還有它讓我相信
幸福是真實存在的

May your happiness las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